close

我的大頭貼  

今天中午隊長跟我說一句話讓我頓時豁然開朗,或許在迷惘不前的時候,這句話也可以是你前進目標的動力來源。隊長說:「現在你在什麼地方努力付出,未來你就在什麼地方有所成就。」當下我想起了我未來想在什麼地方有所成就,所以驅使我現在該在什麼地方努力付出,人生或許都是這樣,一陣子可能會延宕遲滯不前,但是總有那個時刻你會聽到某句話或是看到某件事情而讓你有所改變,

就是現在開始急起直追,哪怕多大的坑洞也要跳過去,哪怕有多高的山頂也要翻過去,哪怕...妳盡所一切付出想要得到之前的挫敗。

小小心得,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 Jheng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